全站搜索
广告位
当前位置
内容标题

香港大力支持工商业界建立及拓展业务香港设有多种计划,支持本地和外来中小企业发展。这些计划大致分为:

● 培育计划

● 信贷保证计划

● 市场推广基金


過去已有多家外来企业成功申请有关计划的资助,投资推广署也在企业务发展的各个阶段提供专业意见和支持服务,欢迎查询。


资助企业购置设备和进行推广
中小企业信贷保证计划(简称SGS)旨在协助企业取得贷款,用作购置营运设备和作为一般营运资金。每家中小企业获得的总贷款额最高可达1,200万元。


中小企业市场推广基金(简称EMF)资助中小企业参与境外商品展销会和考察团,并且资助企业在贸易媒介上刊登广告。每宗申请的最高资助额为项目总费用的50%,以5万元为上限。


中小企融资担保计划可以为银行贷款提供五至七成的信贷担保,最高贷款额为1,200万元。


创意智优计划支持从事创意产业的中小企业。资助额指定用于参与境外展览会和比赛,而为产品和服务建立品牌。


资助技术研发和创新
创新及科技基金(简称ITF)资助各类企业提升科技水平,并且为业务注入更多创新意念。小型企业研究资助计划(简称SERAP)向科技创业者和小型企业提供技术研发资助,有关项目需于两年内发展成为可用于投入市场的成果。

脚注信息

某某旗下网站:

理财讲座 - 财富沙龙 - 海外定投 - 香港基金 - 投资组合 - 香港101环球基金定投储蓄计划
香港101 - 香港101 - 香港101 - 香港101 - 香港101


版权所有©:上海某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XXXXX号-1




自定内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