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广告位
当前位置
内容标题

香港拥有充裕的人才,可配合企业国际化的发展 香港人十分投入工作、态度热诚,其拼搏精神与效率是促进本地经济繁荣的重要原因。拥有敏锐的市场触觉,再结合对中国和国际商务的了解,更使香港人才胜人一筹。在香港招聘人才也不困难。


英语是本地商业社会的通用语言,因此香港人基本上都能掌握运用英语。粤语是本地通用语,而普通话的应用也非常广泛。


在Quacquarelli Symonds Limited (QS) 2012-13年世界大学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中,香港大学排名亚洲第一位。香港共有3所大学跻身世界50所最佳大学,而在世界200所最佳大学的排名中,香港也占5位。此外,香港学府的商学院在国际享负盛名,其中香港科技大学的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课程(EMBA)排名高踞世界第一。

脚注信息

某某旗下网站:

理财讲座 - 财富沙龙 - 海外定投 - 香港基金 - 投资组合 - 香港101环球基金定投储蓄计划
香港101 - 香港101 - 香港101 - 香港101 - 香港101


版权所有©:上海某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XXXXX号-1




自定内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