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PHPWEB企业网站管理系统
语言选择: 中文简体 ∷  中文繁体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Company introduction

学院有正、副教授等专业技术职称教师占38%,博士、硕士学位教师占53%,聘请了30多名闻名专家、教授为学院的特聘教授和学科带头人;引进了50多名知名度高的专家、教授为各专业课程带头人;每年邀请海内外专家、学者来校讲学交流,使教育教学充满活力,让学生拓展视野,提升文化涵养。学院有正、副教授等专业技术职称教师占38%,博士、硕士学位教师占53%,聘请了30多名闻名专家、教授为学院的特聘教授和学科带头人;引进了50多名知名度高的专家、教授为各专业课程带头人;每年邀请海内外专家、学者来校讲学交流,使教育教学充满活力,让学生拓展视野,提升文化涵养。

查看更多

教学理念

现有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11个,二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19个,国家重点学科覆盖的二级学科博士点占全校博士点总数的61.8%;有15个学科领域进入ESI全球前1%,数量位居全国第二理工科有3个学科进入了世界前100名,临床医学也初步具备冲击世界优异学科的实力。学校有一大批高水准的科研机构。全校有科研机构410个,其中国家重点实验室5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32个、省部级工程研究中心6个,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8个。

查看更多

学校优势

OUR ADVANTAGE

校车接送

学校接送车情况小结 接送学生车辆安全涉及千家万户,关乎社会大局稳定。

课程丰富

多种热门课程助您的孩子学习 接送学生车辆安全涉及千家万户。

名校保障

培养人才的目标,我认为,首先应该注重人格的陶冶,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

进步明显

学校接送车情况小结 接送学生车辆安全涉及千家万户,关乎社会大局稳定。

师资保障

名师,名校海归,名校英语高材生,国际认证外教

品牌保障

就业了98%, 接送学生车辆安全涉及千家万户,关乎社会大局稳定。

联系我们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8926129998

电话:020-22043297

邮箱:510551@qq.com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沙太路沙太路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关闭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