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消防 生命至上
作者:    发布于:2014-11-19 00:32:40
摘要:为了让学生掌握面对灾难时的解决办法,全校师生共同收看了安全教育短片《拥挤踩踏的自我保护》和《火海逃生与自救》。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日,****小学把本周定为消防安全教育周。为了让学生掌握面对灾难时的解决办法,全校师生共同收看了安全教育短片《拥挤踩踏的自我保护》和《火海逃生与自救》。通过学习,同学们明确了遇到踩踏事故和面对火灾时的应对措施和具体方法,收看完毕同学们达成了共识:灾难时刻冷静逃生,突发事件寻求救助,意外伤害科学救护,应对突发事件准确判断,会给自己带来一线生机。
    为了帮助老师同学们熟悉在教学楼里遇到紧急情况时的疏散路线,做到遇事不慌,有紧急情况发生时能够迅速、有秩序地撤离,我们在消防安全宣传日组织进行了教学楼消防安全疏散演习活动。
全体师生在安全教育周的活动中更加明确了安全自救和自我保护的重要性,为今后安全有序的校园生活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没有了
脚注信息
Copyright(C)2014-2025 某某教育培训学院版权所有